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7739阅读
  • 45回复

国外玩家DIY的各种乐高变形金刚,有电影版的,辛苦收集来的,多图,有几个金刚POSE很二,比如小红。 [复制链接] [加入收藏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 mylove
经验值等级: 6 级
发帖
4547
积分
24790
经验
4351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17 22:58:27
最后登录  
2013-07-11 11:56:40
只看该作者 20  发表于: 2007-08-23 19:54:04
好可爱啊
离线 focollege
经验值等级: 3 级
发帖
1031
精华
4
积分
7892
经验
1400
注册时间  
2007-08-06 17:18:42
最后登录  
2013-11-19 14:25:09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21  发表于: 2007-08-23 20:58:32
引用第10楼syxx1234于2007-08-23 11:36发表的  :
羡慕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也是乐高迷,什么时候乐高出变形金刚就好了 [表情]  [表情]


有啊,可以自制的。今天有限制,明天我给你传一套自制变形金刚看看,能变形的。

最强的玩家做的是自动变形的,手机蓝牙控制。
离线 zeist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890
积分
4725
经验
778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06 21:56:1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12 00:05:10
只看该作者 22  发表于: 2007-08-23 21:13:01
哈哈哈  好强  小红好可爱
等XD明天的好东西
离线 focollege
经验值等级: 3 级
发帖
1031
精华
4
积分
7892
经验
1400
注册时间  
2007-08-06 17:18:42
最后登录  
2013-11-19 14:25:09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23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08:43:56
哈,今天又可以发图了。

先发一个变形金刚,可以变形哦。可动性,人型比例比一般的孩之宝产品要好不少。

POSE很帅吧
离线 focollege
经验值等级: 3 级
发帖
1031
精华
4
积分
7892
经验
1400
注册时间  
2007-08-06 17:18:42
最后登录  
2013-11-19 14:25:09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24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08:51:18
国外玩家和中国玩家很不同。

TF电影放映后,玩具市场并没有很火暴。

相反,引发了DIY玩具的风潮。

很多人都用乐高组装变形金刚。

更高级的玩家会用乐高8527套装(解释:8527套装带3个马达1个红外线1个声控1蓝牙1光感1超声波距离控制,500+部件。可以编程。有脑,内有32位处理器和内存)组装会动的机器人。
离线 focollege
经验值等级: 3 级
发帖
1031
精华
4
积分
7892
经验
1400
注册时间  
2007-08-06 17:18:42
最后登录  
2013-11-19 14:25:09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25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08:56:30
继续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OP大哥跟小小V

TF永恒的主旋律
离线 focollege
经验值等级: 3 级
发帖
1031
精华
4
积分
7892
经验
1400
注册时间  
2007-08-06 17:18:42
最后登录  
2013-11-19 14:25:09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26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09:01:12
呵呵,又到限制了,明天继续
离线 focollege
经验值等级: 3 级
发帖
1031
精华
4
积分
7892
经验
1400
注册时间  
2007-08-06 17:18:42
最后登录  
2013-11-19 14:25:09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27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09:11:21
看贴不回的木有小JJ
本来就木有小JJ的不回帖张胡子
离线 阿笨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2420
积分
8237
经验
1956
注册时间  
2003-09-06 00:00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2:41:48
只看该作者 28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09:24:47
大的实在很漂亮,那些小的真得很传神啊!建议乐高直接买下就不用再开发了
离线 clark0401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1803
精华
1
积分
8749
经验
2317
注册时间  
2005-09-09 01:16:56
最后登录  
2014-02-14 11:51:17
只看该作者 29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09:26:27
铁皮的两门大炮作的太像了,设计铁皮v级玩具的人应该感到汗颜
离线 qqj1228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239
积分
1170
经验
188
注册时间  
2007-04-16 22:53:5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2-22 02:31:38
只看该作者 30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10:39:14
老威很可爱的说
离线 violin0707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573
积分
2276
经验
690
注册时间  
2006-12-29 06:38:52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2:43:41
只看该作者 31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11:02:18
SWEET!!!!!!!!
离线 真·石头
经验值等级: 10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发帖
4864
积分
24825
经验
14910
注册时间  
2007-06-03 11:42:26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8 22:06:31
只看该作者 32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11:35:21
顶了啊~~~思维方式确实不一样啊``
离线 楼晒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155
积分
776
经验
123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09 23:06:52
最后登录  
2008-02-02 10:11:36
只看该作者 33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11:36:04
不顶不行 !!!
离线 wyhwgs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24
积分
151
经验
41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13 17:56:08
最后登录  
2010-02-02 01:11:25
只看该作者 34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11:56:33
铁皮太帅了 顶了
离线 nnn
经验值等级: 17 级
发帖
29617
精华
6
积分
152532
经验
48221
注册时间  
2005-06-14 15:50:3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14:28:57
只看该作者 35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21:21:13
哇...................真个个是高手    
离线 yehong
经验值等级: 10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发帖
5401
积分
30034
经验
13412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9 15:39:54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3:01:50
只看该作者 36  发表于: 2007-08-24 21:41:45
真漂亮啊
离线 dddance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282
积分
892
经验
206
注册时间  
2006-12-31 21:31:32
最后登录  
2014-02-10 00:42:15
只看该作者 37  发表于: 2007-08-25 09:19:23
老外的玩具既能练习动手,又能动脑.怪不得新科技不断的出现.
在中国玩玩具就会被扣上不务正业,没有出息的帽子.正如古人说的"万般皆下品,惟有读书高",真是中国教育的悲哀啊!
离线 luke
经验值等级: 5 级
发帖
2387
积分
12557
经验
3396
注册时间  
2007-04-25 03:23:59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13:34:14
只看该作者 38  发表于: 2007-08-25 10:57:29
引用第27楼focollege于2007-08-24 09:11发表的  :
看贴不回的木有小JJ
本来就木有小JJ的不回帖张胡子


晕。。。还是回一个,虽然偶胡子一大把了 
经验值等级: 5 级
发帖
1837
积分
16229
经验
3262
注册时间  
2006-05-05 21:46:29
最后登录  
2014-06-12 06:18:12
只看该作者 39  发表于: 2007-08-25 11:29:35
很不错的啊~~~~~~~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