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28805阅读
  • 109回复

翻出些老物,怀念一下,有些东西大家小时候也应该玩过 [复制链接] [加入收藏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 trowabartoon
经验值等级: 4 级
 

发帖
481
精华
1
积分
4765
经验
2386
注册时间  
2007-11-04 19:01:51
最后登录  
2015-10-16 12:56:58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 [楼主]0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19:51:31
— 本帖被 设置为精华(2008-09-06) —
最近去外婆家也算整理出了些老货,小时候的东西也就剩下这些了。
残存的一些卡片~
樱战的似乎是买啥游戏送的。。。




老D的六面和撒克,基本完好,就是撒克的头找不到了。。。



另一些小TF,除了最左边的,其他都是Z的



小时候最钟爱的大哥,由于把玩过多所以有些残破。。。另一个是D的。



小时候编故事玩时候的经典炮灰~







一些小车,想必很多人都有。以前记得有88辆。。。



不记得是吃什么零食送的了,不过看出来最右边的是斗将戴蒙斯,左边似乎是GM。。。





小时候在地摊买的变装战士。。。
可以把外面的装甲拆下换其他的。。。
我这里只有3个形态,GUNDAM,THE-O和ZAKU





还有几个值得怀念的东西,变形蛋,D版的特种,D版米你变形蛋,还有两个不知道是啥的怪物扭蛋。。。



那雷龙是小时候啥恐龙展老爸给买的。。。
下面的迷你物咋来的已经想不起来了。。。




玻璃弹珠,弹跳球,奇多圈,还有个战神丸的徽章。。。
经验值等级: 37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93376
积分
206611
经验
381563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13 18:30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4-01 00:27:00
只看该作者 1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0:14:02
真是翻到好东西了啊
离线 笨鲨鱼
经验值等级: 8 级
发帖
6202
积分
18195
经验
7717
注册时间  
2006-04-05 15:32:18
最后登录  
2014-07-16 22:17:45
只看该作者 2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0:16:19
翻到童年了...
离线 霹雳熊猫
经验值等级: 6 级

发帖
2116
精华
1
积分
17958
经验
5463
注册时间  
2006-08-28 13:38:4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0 18:03:14
只看该作者 3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0:20:29
GM 直接送给俺了 就这样...

那个樱大战 显然是天人互动没死以前代理的正版
离线 zyoyoz
经验值等级: 24 级
发帖
8877
积分
5
经验
95377
注册时间  
2007-10-28 10:40:13
最后登录  
2014-12-17 14:44:38
只看该作者 4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0:22:50
同为80后赶来瞻仰一下....怀旧的东西啊...
离线 trowabartoon
经验值等级: 4 级

发帖
481
精华
1
积分
4765
经验
2386
注册时间  
2007-11-04 19:01:51
最后登录  
2015-10-16 12:56:58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5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0:25:12
引用第3楼霹雳熊猫于2008-09-06 20:20发表的  :
GM 直接送给俺了 就这样...
那个樱大战 显然是天人互动没死以前代理的正版


完全看不出墨镜。。。
只是觉得身体构造像78但头绝对不是78。。。
离线 么萨内涵
经验值等级: 5 级
发帖
1810
积分
6944
经验
2827
注册时间  
2007-08-23 20:47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1-17 08:40:00
只看该作者 6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0:25:31
好怀念啊
离线 鉄渣
经验值等级: 4 级

发帖
1037
精华
9
积分
5968
经验
2294
注册时间  
2007-12-29 01:50:2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2-14 21:02:02
只看该作者 7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1:10:26

中间那三个胸口有狮子的应该是未来机器人达鲁尼 打鲁面?!
离线 VIP 巴借
经验值等级: 8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6389
精华
18
积分
7555
经验
7987
注册时间  
2004-11-11 19:5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13:38:58
只看该作者 8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1:15:06
楼主的那些小兵,应该都是香港产的,或者用的香港的模具
离线 trowabartoon
经验值等级: 4 级

发帖
481
精华
1
积分
4765
经验
2386
注册时间  
2007-11-04 19:01:51
最后登录  
2015-10-16 12:56:58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9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1:17:18
引用第8楼巴借于2008-09-06 21:15发表的  :
楼主的那些小兵,应该都是香港产的,或者用的香港的模具


小时候的东西没在意过是哪产的。。。
离线 kyannlee
经验值等级: 5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1727
精华
2
积分
7508
经验
2887
注册时间  
2004-03-30 00:00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2:36:19
只看该作者 10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1:55:42
引用第7楼鉄渣于2008-09-06 21:10发表的  :

中间那三个胸口有狮子的应该是未来机器人达鲁尼 [表情] 打鲁面?!

没错的~~戴莫斯旁边的应该是魔神Z或者战斗狂热J里的那台萝卜,,再旁边的看胡子可能是盖塔G或者宇宙大帝
离线 cltony
经验值等级: 10 级
发帖
4628
积分
53396
经验
14685
注册时间  
2005-10-21 16:20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2:54:37
只看该作者 11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1:57:14
真是好东西,童年啊,怀念
经验值等级: 6 级
发帖
4040
积分
13339
经验
5222
注册时间  
2006-07-31 16:04:1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9-13 00:27:25
只看该作者 12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2:08:47
LZ小时候不是一般的幸福。
离线 ehmw
经验值等级: 7 级

发帖
2569
积分
10111
经验
6488
注册时间  
2007-01-14 15:49:34
最后登录  
2015-06-18 19:28:56
只看该作者 13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2:08:58
引用楼主trowabartoon于2008-09-06 19:51发表的 翻出些老物,下面的迷你物咋来的已经想不起来了。。。
.......

这个小时候有,是一套游戏棋里面的
离线 epyonzero0
经验值等级: 3 级
发帖
567
积分
2842
经验
1202
注册时间  
2006-04-12 10:29:06
最后登录  
2014-04-01 00:32:57
只看该作者 14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2:24:02
居然有这么多TF.你丫从小幸福到现在!
离线 VIP 葱姜蒜
经验值等级: 18 级

发帖
41218
精华
34
积分
370650
经验
50925
注册时间  
2004-09-09 00:00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4-01 00:58:14
只看该作者 15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2:33:18
夏威夷阳光版OP很好
美版就要蹂躏,日版就要摧残
离线 hxw2003hxw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678
积分
2594
经验
643
注册时间  
2008-02-16 21:36:06
最后登录  
2013-06-03 00:22:09
只看该作者 16  发表于: 2008-09-06 23:52: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离线 right321
经验值等级: 5 级

发帖
1893
精华
2
积分
11321
经验
3722
注册时间  
2008-02-18 09:04:12
最后登录  
2011-06-26 19:21:06
只看该作者 17  发表于: 2008-09-07 14:50:21
是棋吗?
我觉得梁龙下面的迷你物应该是以前的一种零食的赠品,我对他们似乎有些印象
喜欢MINI和小的变形,如果你也喜欢,欢迎和我交流
My favorites are MINI and small transformers, if you like, please communicate with me
离线 qixi3841
经验值等级: 9 级
发帖
5996
积分
24605
经验
1203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4-09 23:25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3:26:31
只看该作者 18  发表于: 2008-09-07 15:04:51
回忆呀
离线 独乐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16
积分
17
经验
9
注册时间  
2008-07-07 21:23:08
最后登录  
2009-03-27 14:12:09
只看该作者 19  发表于: 2008-09-07 21:01:36
小时候的恐龙展我妈给我买的也是那个雷龙
一个有些无聊的人。。。飘过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