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9092阅读
  • 72回复

幽灵狼完整版 [复制链接] [加入收藏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 生化兵器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7015
精华
2
积分
3332
经验
559
注册时间  
2005-04-02 22:41:58
最后登录  
2012-09-01 18:28:04
只看该作者 60  发表于: 2005-12-21 19:17:07
银牛~~~~幽灵狼啊~~你的主色调果然已经定下来了~时尚的银色!以后这个就是你部队的标配色吗??
戴戴狼(5069178) 22:50:52
那么多年了
戴戴狼(5069178) 22:50:56
没动画看
戴戴狼(5069178) 22:51:02
不是一样喜欢ZOIDS
离线 清田信长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4383
精华
1
积分
72
经验
1896
注册时间  
2005-02-20 16:57:15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08 23:40:51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61  发表于: 2005-12-22 17:33:22
hehe................就算是吧.....................
离线 清田信长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4383
精华
1
积分
72
经验
1896
注册时间  
2005-02-20 16:57:15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08 23:40:51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62  发表于: 2005-12-25 16:53:26
下面是引用改造博士于2005-12-03 17:07发表的:
是拿什么在改的

拿牛改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离线 winfox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40
积分
2558
经验
627
注册时间  
2006-06-23 21:59:4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1-14 22:22:29
只看该作者 63  发表于: 2006-07-12 09:26:44
强!!!!
离线 sharpmc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251
积分
711
经验
154
注册时间  
2006-06-13 10:56:43
最后登录  
2011-07-29 16:04:17
只看该作者 64  发表于: 2006-07-12 18:20:27
感觉时速425 有点怪怪的 ..   ...
离线 生化兵器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7015
精华
2
积分
3332
经验
559
注册时间  
2005-04-02 22:41:58
最后登录  
2012-09-01 18:28:04
只看该作者 65  发表于: 2006-07-13 18:30:47
呵呵~~425不是永久速度1也是暂时爆发~觉得这个社定也还合理的!!

又一次再膜拜了清田的作品~感觉真好啊!
戴戴狼(5069178) 22:50:52
那么多年了
戴戴狼(5069178) 22:50:56
没动画看
戴戴狼(5069178) 22:51:02
不是一样喜欢ZOIDS
离线 清田信长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4383
精华
1
积分
72
经验
1896
注册时间  
2005-02-20 16:57:15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08 23:40:51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66  发表于: 2006-07-14 14:36:24
呵呵...........膜拜不敢当啊.............互相学习吧...............最近在做暑期工,累死了,一天工作11个小时,月薪550,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根本没时间上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离线 清田信长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4383
精华
1
积分
72
经验
1896
注册时间  
2005-02-20 16:57:15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08 23:40:51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67  发表于: 2006-08-14 02:57:26
引用第65楼生化兵器2006-07-13 18:30发表的“”:
呵呵~~425不是永久速度1也是暂时爆发~觉得这个社定也还合理的!!
又一次再膜拜了清田的作品~感觉真好啊!

膜拜不敢当啊,你要是这么说,那我看你的血漆GIGA和绿GIGA,还有水龙王GIGA岂不是要跪拜??!!....... 再次预告新做即将登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离线 pk99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4879
精华
3
积分
1091
经验
2337
注册时间  
2006-07-16 12:02:21
最后登录  
2013-10-25 12:13:17
只看该作者 68  发表于: 2006-08-14 09:07:44
期待阿。。。。。
离线 生化兵器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7015
精华
2
积分
3332
经验
559
注册时间  
2005-04-02 22:41:58
最后登录  
2012-09-01 18:28:04
只看该作者 69  发表于: 2006-08-14 12:38:50
引用第66楼清田信长2006-07-14 14:36发表的“”:
呵呵...........膜拜不敢当啊.............互相学习吧...............最近在做暑期工,累死了,一天工作11个小时,月薪550,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根本没时间上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彼此彼此~~~我比你多一个小时还少50块.......
还好就不用天天上班!~~
说起来以前就问你啥时候再重拍幽灵狼~你一直没有反映的原因我终于知道了...
戴戴狼(5069178) 22:50:52
那么多年了
戴戴狼(5069178) 22:50:56
没动画看
戴戴狼(5069178) 22:51:02
不是一样喜欢ZOIDS
离线 pk99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4879
精华
3
积分
1091
经验
2337
注册时间  
2006-07-16 12:02:21
最后登录  
2013-10-25 12:13:17
只看该作者 70  发表于: 2006-08-15 03:11:57
生化 把我也写进你的小说吧 嘿嘿,偶要当游击队 的
离线 清田信长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4383
精华
1
积分
72
经验
1896
注册时间  
2005-02-20 16:57:15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08 23:40:51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71  发表于: 2011-09-07 20:32:16
惊恐地发现这个05年的东东图片居然还没挂掉- -
离线 xiang199137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44
积分
248
经验
238
注册时间  
2011-09-05 12:52:00
最后登录  
2013-02-12 18:03:02
只看该作者 72  发表于: 2011-09-17 21:10:49
呆呆的样子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