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13073阅读
  • 68回复

电影中一处严重翻译错误~!已更正正确翻译截图~[KUSO向] [复制链接] [加入收藏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经验值等级: 9 级
发帖
3340
积分
25828
经验
10945
注册时间  
2010-12-03 18:49:03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1:59:29
只看该作者 40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09:49:54
很不错,很搞笑啊
离线 liougliang
经验值等级: 9 级
发帖
2925
精华
6
积分
18953
经验
11115
注册时间  
2011-02-18 11:21:07
最后登录  
2013-09-20 00:32:45
只看该作者 41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0:08:55
.....挖坟的兄弟,,,,你一而再的挖...看来是准备好禁言了
离线 ratchet0802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844
积分
13930
经验
936
注册时间  
2010-11-24 21:39:38
最后登录  
2013-08-15 14:16:17
只看该作者 42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0:49:21
回41楼,我就是要挖,你能把我怎么样呢?我被禁言了,你又能把我怎样呢?
我倒要看看,回顾一下以前的精品帖子有错吗?
[ 此帖被ratchet0802在2011-05-05 10:57重新编辑 ]
离线 ratchet0802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844
积分
13930
经验
936
注册时间  
2010-11-24 21:39:38
最后登录  
2013-08-15 14:16:17
只看该作者 43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1:07:16
最近真人区很冷清,我好心看看以前的精品帖子,翻出来看看还有这些人指指点点。虚伪!
我又不是回复那些毫无营养的帖子,都回复的都是加精的!
如果41楼觉得我挖这帖子是无意义的,那岂不是表示发帖人本身就无趣?如果这无趣的帖子都给加精了,那你的意思岂不是在说真人区版主的眼光有问题?
离线 fantasyboy
经验值等级: 8 级
发帖
1903
积分
13716
经验
8576
注册时间  
2010-11-06 00:57:0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0 22:58:11
只看该作者 44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3:14:41
回 楼主(小飞龙) 的帖子
哈哈,太搞笑了
离线 人如尘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1538
积分
13408
经验
5688
注册时间  
2011-04-01 13:32:28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3:41:14
只看该作者 45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6:26:33
哈哈!开心帖顶一顶!     
离线 tianshenle
经验值等级: 20 级
发帖
4370
积分
1515
经验
72248
注册时间  
2010-10-18 11:20:07
最后登录  
2012-07-17 16:54:26
只看该作者 46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6:32:16
有意思啊。
离线 tianshenle
经验值等级: 20 级
发帖
4370
积分
1515
经验
72248
注册时间  
2010-10-18 11:20:07
最后登录  
2012-07-17 16:54:26
只看该作者 47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6:38:25
回 43楼(ratchet0802) 的帖子
就是,以前我还从来不知道还有挖坟这种事,更不知道挖坟竟然是违规的错事。当初入AC,也是从最后第一页往前看几乎把所有感兴趣的贴都看了,也回过一些贴,没想到这样的做法居然是不允许的,这绝对是打击了刚入AC变形金刚圈的迷友的激极性。
离线 liougliang
经验值等级: 9 级
发帖
2925
精华
6
积分
18953
经验
11115
注册时间  
2011-02-18 11:21:07
最后登录  
2013-09-20 00:32:45
只看该作者 48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7:21:25
我没说你啥啊,也没有说能把你怎么样,只是论坛规矩,,我好心提醒你一句,唉.....好心没好报啊
离线 shin-gouki
经验值等级: 7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发帖
2100
精华
8
积分
9658
经验
5581
注册时间  
2005-11-20 00:10:38
最后登录  
2014-07-28 14:14:34
只看该作者 49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17:37:55
        
离线 santiago
经验值等级: 13 级

发帖
2232
积分
6431
经验
28452
注册时间  
2010-02-28 05:43:51
最后登录  
2014-04-01 03:29:55
只看该作者 50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21:03:08
狐狸的背影+臀部很性感,呵呵
离线 choi1982
经验值等级: 5 级
发帖
776
积分
7245
经验
3048
注册时间  
2011-01-18 04:42:02
最后登录  
2012-10-26 19:24:28
只看该作者 51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21:41:21
哈哈   
离线 343allspark
经验值等级: 5 级
发帖
824
积分
11453
经验
2859
注册时间  
2009-05-01 23:12:49
最后登录  
2014-01-18 19:13:30
只看该作者 52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21:44:12
打酱油不忘顶这样的好帖!
离线 ratchet0802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844
积分
13930
经验
936
注册时间  
2010-11-24 21:39:38
最后登录  
2013-08-15 14:16:17
只看该作者 53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22:25:18
请回去仔细读读版规吧,回复加精贴是除外的,用无聊无营养的语句回复无意义贴才视为挖坟,不要看个以前的贴子就说别人挖坟,自以为多专业,装咨深!多嘴不是好事!
离线 ratchet0802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844
积分
13930
经验
936
注册时间  
2010-11-24 21:39:38
最后登录  
2013-08-15 14:16:17
只看该作者 54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22:31:00
是非曲直,自有版主,奉劝那些不懂装懂人士少言为妙。
经验值等级: 7 级

发帖
1726
积分
10057
经验
7311
注册时间  
2011-03-08 23:36:3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4-01 00:19:17
只看该作者 55  发表于: 2011-05-05 22:54:19
这个必须要顶的,娱乐大众...很好很强大
经验值等级: 14 级
发帖
2681
精华
2
积分
6828
经验
29527
注册时间  
2009-12-30 18:17:23
最后登录  
2014-04-01 03:14:32
只看该作者 56  发表于: 2011-05-06 11:56:49
haha  他搞笑了!顶兄弟~
离线 liougliang
经验值等级: 9 级
发帖
2925
精华
6
积分
18953
经验
11115
注册时间  
2011-02-18 11:21:07
最后登录  
2013-09-20 00:32:45
只看该作者 57  发表于: 2011-05-06 12:28:26
得得,,我多嘴了,我该死,中不,你别激动
离线 ratchet0802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844
积分
13930
经验
936
注册时间  
2010-11-24 21:39:38
最后登录  
2013-08-15 14:16:17
只看该作者 58  发表于: 2011-05-06 22:04:25
死倒不必,兄弟言重。

版规最大,有据可寻。

分享精贴,本是快事。

论坛口角,在所难免。

有口无心,理解万岁!

离线 石头1987
经验值等级: 9 级

发帖
1600
积分
7667
经验
12892
注册时间  
2008-03-04 13:1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5 00:18:47
只看该作者 59  发表于: 2011-05-07 16: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