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40880阅读
  • 145回复

████在论坛会员“塑唐收藏”淘宝店买到调包大力金刚雕像████ [复制链接] [加入收藏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 大马猴子
经验值等级: 14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4224
积分
2276
经验
30570
注册时间  
2007-12-21 02:45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0:12:24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80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14:29
引用第78楼zh_bon_jovi于2008-04-08 15:10发表的  :

.......

好办法,两条办法我都会用的,快递人员已经答应给我作证明。

谢谢兄弟!!
离线 sound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70
积分
5261
经验
70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2 18:26:3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05 19:00:09
只看该作者 81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14:56
引用第78楼zh_bon_jovi于2008-04-08 15:10发表的  :

.......

哥们我顶你!说地太对了!
离线 sound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70
积分
5261
经验
70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2 18:26:3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05 19:00:09
只看该作者 82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16:24
做人可要正直。不然以后生孩子没P眼!那就花花了!哦也!
离线 sound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70
积分
5261
经验
70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2 18:26:3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05 19:00:09
只看该作者 83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21:16
期待某些JS生孩子没P眼!以后好能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!哦也!
离线 大马猴子
经验值等级: 14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4224
积分
2276
经验
30570
注册时间  
2007-12-21 02:45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0:12:24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84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22:57
买了这么多年东西第一次遇到这种垃圾卖家,使我对taobao的好印象全部抹煞了!

给首都人民丢脸,你用坑我那俩钱吃饭不觉得噎得慌么?
离线 sound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70
积分
5261
经验
70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2 18:26:3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05 19:00:09
只看该作者 85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26:36
首都啊!毛主席战斗过的地方!艾!!!!
中国为啥怎么腐败因为有你JS在!
中国为啥怎么落后因为有你JS在!
如果说北京的天上人间很出名,那里一定有的你母亲。伟大的母亲!俺像你致敬!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32
积分
139
经验
24
注册时间  
2008-03-13 15:45:32
最后登录  
2010-09-15 21:47:18
只看该作者 86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28:45
兄弟,跟他就闹下去,我想其他的AC的兄弟也都会支持你的,像这种无良的卖家就得让他退货并且赔礼道歉!

 
离线 大马猴子
经验值等级: 14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4224
积分
2276
经验
30570
注册时间  
2007-12-21 02:45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0:12:24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87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31:02
引用第86楼杰森的小木屋于2008-04-08 15:28发表的  :
兄弟,跟他就闹下去,我想其他的AC的兄弟也都会支持你的,像这种无良的卖家就得让他退货并且赔礼道歉!
[表情]  [表情]

谢谢兄弟的支持,我感到这个大家庭很温暖,谢谢!
离线 sound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70
积分
5261
经验
70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2 18:26:3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05 19:00:09
只看该作者 88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32:03
如果我要是有钱。我肯定请AC上所有的XD去天上人间。看看伟大地母亲!为她提升效益!
离线 153341272
经验值等级: 6 级
发帖
3539
积分
9965
经验
4606
注册时间  
2007-06-07 01:24:4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17:31:11
只看该作者 89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35:17
骂则骂亦,搭上人家的家人就不好了。
经验值等级: 1 级
发帖
30
积分
151
经验
16
注册时间  
2008-03-13 17:03:23
最后登录  
2008-06-11 20:55:06
只看该作者 90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35:45
不错了,没TAOBAO,还不知道怎么办呢。  最棘手的是快递公司,碰上那垃圾快递,才闹心,一弄就几天没音信,东西查也查不到,活不见人死不见尸。
离线 大马猴子
经验值等级: 14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4224
积分
2276
经验
30570
注册时间  
2007-12-21 02:45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0:12:24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91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38:11
引用第90楼我是小日月于2008-04-08 15:35发表的  :
不错了,没TAOBAO,还不知道怎么办呢。  最棘手的是快递公司,碰上那垃圾快递,才闹心,一弄就几天没音信,东西查也查不到,活不见人死不见尸。

跟快递公司没关系,就事论事,卖家无良,快递还轮不到。
离线 sound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70
积分
5261
经验
70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2 18:26:3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05 19:00:09
只看该作者 92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39:48
艾。家里人没教育好!真为伟大地母亲感到可悲啊!
离线 kupifei
经验值等级: 12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3346
精华
6
积分
6209
经验
21562
注册时间  
2007-05-22 20:44:22
最后登录  
2014-02-26 19:08:52
只看该作者 93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40:30
我仅仅就事论事!
这种半身雕像我买了好几个,包括大力!外包装本身就是没有封条的,而且装编号卡和那个回函卡的袋子是没有胶带密封的(除大力和钢索装编号卡的袋子被内包的封条粘住无法取下,其余的都直接装在盒子里),这点和平常的TF玩具不同!LZ要弄清楚!如果有封条的痕迹那绝对是动过手脚的!
另外看LZ的聊天记录,店家说无法挑编号这点是不对的!每个玩具包装底部也有编号!想挑编号不用开包!
至于编号卡的涂改,这个恐怕要请公安部的笔记鉴定专家了!
离线 sound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1070
积分
5261
经验
70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22 18:26:39
最后登录  
2012-06-05 19:00:09
只看该作者 94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41:44
子不教,父之过。
离线 大马猴子
经验值等级: 14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4224
积分
2276
经验
30570
注册时间  
2007-12-21 02:45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0:12:24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95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47:07
引用第93楼kupifei于2008-04-08 15:40发表的  :
我仅仅就事论事!
这种半身雕像我买了好几个,包括大力!外包装本身就是没有封条的,而且装编号卡和那个回函卡的袋子是没有胶带密封的(除大力和钢索装编号卡的袋子被内包的封条粘住无法取下,其余的都直接装在盒子里),这点和平常的TF玩具不同!LZ要弄清楚!如果有封条的痕迹那绝对是动过手脚的!
另外看LZ的聊天记录,店家说无法挑编号这点是不对的!每个玩具包装底部也有编号!想挑编号不用开包!
至于编号卡的涂改,这个恐怕要请公安部的笔记鉴定专家了!


我说得很清楚了,卖家承诺外面的牛皮纸壳外包不开封,直接发过来,结果呢?    收藏卡塑料袋已经开封了,原密封胶条还在,只是粘到了一块,上面有很多手印。卖家已经承认店员开包检查过收藏卡,我想问问这位朋友,既然就俩张卡片在透明塑料袋外面一目了然,为何还要开包检查呢?  既然已经检查过了为什么还要涂改呢?  涂改前的04xx清晰可见,被蹭掉色的部位清晰可见,还需要公安部么?  你认为公安部是做什么的?    我也就事论事!
[ 此贴被大马猴子在2008-04-08 15:54重新编辑 ]
离线 gene
经验值等级: 2 级
发帖
456
积分
1416
经验
629
注册时间  
2007-04-05 14:25:29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07 15:39:02
只看该作者 96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48:18
他们店里的员工都nb着呢,去过搜秀的点。店大欺客。
离线 辽东管宁
经验值等级: 15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14340
精华
17
积分
89268
经验
35126
注册时间  
2006-04-14 11:43:57
最后登录  
2015-05-29 09:50:59
只看该作者 97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53:01
貌似塑糖是AC的特许商家吧,

楼主是AC认证用户,直接去投诉区投诉就可以了。商家在AC都交纳押金的,要真不对直接扣押金
离线 牧师
经验值等级: 7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3860
精华
5
积分
115462
经验
6837
注册时间  
2004-01-19 20:05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2 23:56:23
只看该作者 98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5:54:24
有商家信誉反馈区,我幫妳转过去,以后记得发那里。
离线 tuihuo9996
经验值等级: 8 级
发帖
2689
积分
21323
经验
7948
注册时间  
2005-07-18 10:37:48
最后登录  
2014-09-03 22:56:41
只看该作者 99  发表于: 2008-04-08 16:02:15
谁碰到这样的事都够闹心的,骗这么点钱商家也安心那??够无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