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帖子
  • 日志
  • 用户
  • 版块
  • 群组
帖子
  • 2251阅读
  • 22回复

最后一盒栅栏要的80开走!! [复制链接] [加入收藏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 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 [楼主]0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1:48:24
依旧是拍自己的图,让别人看去吧。。。
经验值等级: 37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93376
积分
206611
经验
381563
注册时间  
2007-07-13 18:30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4-01 00:27:00
只看该作者 1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1:48:48
哦不要,顶~~呵呵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2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1:50:20
引用第1楼变形小菜鸟于2008-12-20 11:48发表的  :
哦不要,顶~~呵呵

“哦不要,顶”让俺想到了“不要,停”哈哈……
离线 卡隆
经验值等级: 5 级

发帖
2514
积分
10992
经验
3736
注册时间  
2007-11-11 22:31:5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3:13:30
只看该作者 3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1:54:08
两个淫淫  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4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1:57:47
引用第3楼kallon7250于2008-12-20 11:54发表的  :
两个淫淫 [表情]  [表情]

吟吟为我,我为吟吟、、、
离线 雪狼湖
经验值等级: 12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发帖
5544
精华
1
积分
50278
经验
20652
注册时间  
2008-04-04 10:39:5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17:21:29
只看该作者 5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2:17:50
打死 也不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离线 阿笨
经验值等级: 4 级
发帖
2420
积分
8237
经验
1956
注册时间  
2003-09-06 00:00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2:41:48
只看该作者 6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2:51:24
运费多少?
离线 镭风
经验值等级: 8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4127
精华
2
积分
9293
经验
819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8-09 19:48:59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5 17:56:52
只看该作者 7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3:16:06
引用第6楼阿笨于2008-12-20 12:51发表的  :
运费多少?

80
[ 此贴被镭风在2008-12-20 13:16重新编辑 ]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8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3:20:46
引用第7楼镭风于2008-12-20 13:16发表的  :
80[表情]

谢谢楼上的兄弟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9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3:21:13
引用第6楼阿笨于2008-12-20 12:51发表的  :
运费多少?

包运费十元!栅栏最后一盒3C认证MOSC要的80开走!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10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3:56:44
引用第9楼jetfire于2008-12-20 13:21发表的  :
包运费十元!栅栏最后一盒3C认证MOSC要的80开走!
离线 乐天
经验值等级: 10 级
发帖
10334
精华
1
积分
5189
经验
15184
注册时间  
2005-11-27 18:35:11
最后登录  
2016-04-20 15:10:11
只看该作者 11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4:28:47
很便宜了
离线 卡隆
经验值等级: 5 级

发帖
2514
积分
10992
经验
3736
注册时间  
2007-11-11 22:31:5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3:13:30
只看该作者 12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4:41:59
帮顶了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13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4:46:48
引用第11楼乐天于2008-12-20 14:28发表的  :
很便宜了

呵呵不敢说便宜,因为我没有本钱可以爆一个出来观赏啊。。小时候是趴在玻璃柜台上口水,,现在只能包着包装盒这里摸摸那里看看也很知足啦
离线 狂龍基洛
经验值等级: 3 级

发帖
10616
积分
1445
经验
1325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09 17:59:37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31 22:50:07
只看该作者 14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4:59:10
那你卖了不是想摸的时候没得摸咯?
离线 VIP 飞少
经验值等级: 35 级
贡献值等级:1 级
实习记者

发帖
70125
积分
441610
经验
25401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7-20 22:2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10-31 22:27:27
只看该作者 15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5:31:11
顶你一个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16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9:19:06
引用第14楼狂龍基洛于2008-12-20 14:59发表的  :
那你卖了不是想摸的时候没得摸咯? [表情]

从小到大,对喜欢的玩具除了口水还是口水。。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17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9:20:13
引用第15楼ssvddt于2008-12-20 15:31发表的  :
顶你一个

谢谢帮顶!!没有各路英雄好汉的路过发言我这车还不知道能卖到啥时候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18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19:29:54
开上去。。80包快递啦!!
离线 jetfire
经验值等级: 7 级
发帖
3679
积分
53
经验
6778
注册时间  
2008-01-18 10:46:00
最后登录  
2014-03-21 20:28:43
只看该作者  [楼主]19  发表于: 2008-12-20 20:20:08
出啊出啊出啊。。。真不是炙手可热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