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maxia的个人主页

http://old.bbs.actoys.net/u.php?uid=34095  [收藏] [复制]

damaxia

  • 1

    关注

  • 1

    粉丝

  • 6

    访客

  • 等级:ACTOYS用户
  • 身份:认证用户
  • 总积分:3225
  • 保密,2007-06-26

最后登录:2013-11-01

更多资料

个人标签

暂时没有添加标签!

更多 发表的帖子

〓 最近好帖太多,俺也来发几张照片凑热闹... 〓

2008-11-26 - 回复:40,人气:2830 - 龙珠世界

最近一天都要刷N遍龙珠区,因为好帖子太多了,简单、饼干、流年、rogers、巨人等几位XD的帖子看的我好不过
终于入手梦寐以求的胶片机F100,雇了几个清洁工帮着擦了擦

2008-09-21 - 回复:44,人气:10077 - 龙珠世界

前阵子想这机子想的夜不能寐,现在终于入手了,虽然是2手,但是成色很新,高兴啊..... 雇了几个能干活的把
一只被魔法师巴比迪控制的怪兽!!!!!!!!!!!!

2008-09-04 - 回复:8,人气:1530 - 龙珠世界

好吧,标题党一次,其实是下面这只可爱的小猫,在额头上神奇无比的有清晰的M,很像魔化的贝吉塔吧 哈哈~
触底反弹?龙珠大蛋之【归来的赛亚人篇】摄影分享帖

2008-08-08 - 回复:27,人气:2665 - 龙珠世界

昨天拿到了大蛋18,首次第一时间入手大蛋,晚上吃完饭立刻拆包拍照~~ 说下总体感觉,除去题材不说(因为是
拍了一个IRWIN 出的9寸悟饭和MegaHouse龙珠大蛋14

2008-07-02 - 回复:15,人气:1393 - 龙珠世界

Super Saiyan Gohan 一个很便宜很便宜的美版悟饭,9寸高。这款我觉得还原的很不错,同系列共3款,除了这

回复的帖子

暂无帖子!

留言板

更多 朋友

离线 流年

Powered by phpwind v8.7 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:04-14 10:25
©2003-2011 AC模玩网 - 中文世界最大的模型玩具社区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鲁ICP备11033499号-5